Creamy.

October 2015



十月都快结束了,终于抽空了一下下来更新我的部落格辣 

十月没啥么大事发生呢,就是 test2 结束,成绩派了,意外地还不错,只是考试前发生的事情真的让我那个时候没有心情去温习读书,心情整个很低落,加上又在忙 event 的事情,所以我才没有对 test2 抱有很大的期望,能低空飞过我就觉得很不错惹 

说到 event, 大家应该还记得前几篇我有提到我进了 Service Cell 这样一个团体(?) 吧。恩,7.11 即将 “退休” 了 -_- 其实所谓的退休就是下一届的委员要上任了,所以如果还想要参加,额应该要等明年哦。不!过!俺人是不打算参加了 因为那个哈,真的好忙啊啊啊啊 (望天 看来我还是不适合参加那么多活动啥么的 叹 反正呢,现在手上还有两个 events, 忙完了就相对的轻松了,也可以开始为 final 努力一把了(握拳


花千骨结局后就迷上了华哥(抓头 颜控哈!  理所当然的在追《他来了,请闭眼》 老干部的新剧,搜狐自制影剧。先说说这部戏的颜值啊,男主角(霍建华 饰)理所当然的很帅,女主角简萱(马思纯 饰)在剧中的样子蛮清纯的。再来是男配角,傅子遇(尹正 饰)和李熏然(王凯 饰)颜值也是蛮高的,看着很顺眼  


撇开颜值吧,整部戏拍的也很好,剧情也不错(额 小说都看过了)重点是,我喜欢它的拍摄手法,那种色调什么的,让我看这部戏的时候很有 feel 啊。Feel 懂不懂呢!小说呢,已经收藏在书架辣 现在在追着丁大的《美人为馅》,有点长, 不过还是很好看啊啊啊啊 话说啊,最近很多小说都改变成电视剧了,不知道《他》会被改成什么样子呢?看了前四集,跟小说剧情都差不了多少,只是小说中的簡瑤比较霸气一些些,剧中的簡瑤就比较柔弱了些,反正也只出了四集,期待女主大逆袭 AA__AA


我 的 少 女 时 代。最近刚刚上映惹 特别想去看这一部戏,原因是被《小幸运》这首歌的MV给吸引了,所以下个星期应该会去看了。听说特别催泪啊,我要记得带纸巾了(喂喂 看完了之后再来跟大家分享观后感 XP

倒数 13 天,出发泰国曼谷 —— ♥

好啦 小小更新暂时告一段落 代(大)给(家)咋(早)困(睡)哈!


2 comments:

  1. 头香! 沙发!
    出国到泰国曼谷旅行愉快哦! 看电影约我约我 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@; BabeX e.ling
    亲爱的我会的 <3 还没有去就已经有点小兴奋惹啊啊啊
    你什么时候有空啊?因为我已经打算这个星期五去看了 A___A

    ReplyDelete

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♥
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,如有不便,敬请原谅哦 :)
っ 除了评论之外,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

ベ 请用词确切,勿使用脏字哟
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,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
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:)

* 感谢你的留言,欢迎下次再来。